賓館裡的5P派對

  小娟被小羅在KTV灌漿之後。

    『慘了,24號了,還沒來,完蛋了!是小羅的還是男朋友的?……是小羅 的孩子吧!我騙他沒有和男朋友做過,要他負責。』

    電話響了,小羅:「小娟妳有事嗎?我在樓下,快下來。」

    小娟心想:『完蛋了,男朋友還睡在旁邊耶!』

    「小娟,誰打電話來?」睡得朦朦朧朧的我問道。

    「沒有啦!我同事找我去看美髮比賽啦!」小娟隨便編了個慌話把我搪塞過 去。

    後來事情的發展,我是偷看了老婆的日記才知道的。

    下樓登上了小羅的計程車後,小娟說:「我懷孕了,誰的種我都不知道。」

    「妳想賴給我?」

    「你很過份喔!你強暴我就算了,叫你不要射精到我的子宮裡面你也不聽, 我要你負責,要不然我要告你!」

    小羅心裡想著:『要告就告吧,幹妳幾次就賴給我,志清、白豬、漢可(黑 人)都不賴給他們。』

    看到老婆寫的日記上忽然又蹦出了三個人名,我早就已經懷疑老婆剛生下的 小孩皮膚黑了點,果然事有蹺蹊。

    89年9月3號 星期五

    好棒喔!我男朋友要休假了。

    「你到火車站了?那我去接你。」小娟跟我通了電話後,換好全身的黑色絲 質套裝、紫色的絲襪、三吋的馬靴走到樓下,看到計程車叫了一部上車後,「小 羅是你?」小娟心想:『好倒楣喔,前幾天因被小羅硬上已經很懊悔,好幾天沒 有接他電話,沒想到他居然在樓下等我,完了!』

    小羅一看到小娟穿著一身火辣,開口就問:「小娟,妳水雞很癢是不是?要 不要我叫幾個夥伴一起搞妳的雞邁?」

    小娟聽了火大的一把掌打過去,小羅閃避開,馬上用預先準備好的迷姦噴劑 噴向小娟的臉上……幾秒過去後,小娟慢慢地昏到了。

    「操!賤貨,想打我?等下輩子吧!等等準把妳操到叫哥哥。」

    電話響起。

    「小羅,你在幹嘛?」

    「我剛剛載到前幾天被我灌漿的妹妹了。」

    「真的嗎?快帶來……志清、漢可,還有我剛剛出獄的朋友,懶蛋裡的精蟲 滿得很,快帶來讓我們操操!」

    上面提到的名字都是一些強姦犯,老婆落在他們手中,鐵定劫數難逃,我看 到後就快要氣瘋了。

    「好了,到了再講,我要去拿黃體素了。」

    小羅駕車載著我老婆一路到了羅斯福路3段XX號去找到他以前的同事。

    「嗨!大衛,好久不見了,過得不錯吧?」

    「還好。我想拿點黃體素耶!」

    「你要幹嘛用?你又沒結婚。」

    「不是啦!我家小狗要配種了,要一些黃體素刺激卵巢排卵啦!」

    「是這樣喔!」

    「藥劑師,我開的處方籤要加強排卵的,有沒有看到?」

    「有啦!最強的可以一次排三、五顆。」

    小羅一聽爽死了:『等等小娟醒了要她吃下去,再來好好幹大她的肚子。』

    因為他前幾天為小娟檢查過了,小娟根本沒有懷孕,她是怕被再次灌精,所 以騙小羅的。

    到了賓館後,小娟也慢慢醒了,有點頭暈,渾身軟綿綿的連動一動都感到困 難。

       ***    ***    ***    ***

    「謝謝你羅先生,我一時聯絡不到我女朋友,麻煩你載我到台北市文山區附 近好嗎?謝謝。」在火車站召計程車時剛好遇到小羅,於是我上了他的車子,一 路上想著要快點回家和小娟見面。

    我在文山區等了一整天都沒見小娟的蹤影,打她的手機也無法聯絡上,只好 一個人回家去再悶悶地呆等。

       ***    ***    ***    ***

    「漢可你看看,這女的好野、好性感耶!」小娟因為迷藥的關係,無力地大 字型攤睡在賓館的床上,絲織的窄裙張得開開的,露出裡面的蕾絲小內褲,連漆 黑的陰毛也若隱若現,看得一夥人陰莖馬上勃起。

    「等會小羅回來我一定要先幹她。」漢可看來快忍耐不住了。

    小娟聽到,焦急得不禁眼淚盈眶。

    「志清,小羅到哪了?」白豬問。

    「他說去載這賤貨的男朋友,等等會回來。」

    小娟聽到嚇了一跳:「糟了!小羅去載他?不知他會不會出事?」

    「受不了了!我現在就要叫她先幫我吸老二。」漢可抽出他長達24公分的 大老二要小娟幫他哈棒,小娟不肯,雖然渾身無力,仍死勁地作出掙紮。「把她 鼻子捏住,嘴巴就會打開了。」志清在旁邊指點,馬上小娟便「嗚……嗚……」 的悶哼著,一根漆黑的大屌像活塞一樣在她嘴裡進進出出。

    「呀!太爽了!在牢裡都沒有可以爽到,剛剛出來就可以幹到美髮設計師的 小嘴。」漢可邊抽插著小娟的嘴巴,邊讚歎道。

    小娟被他突如其來的插入感到非常難過,龜頭一捅到口腔深處就想吐,但粗 大的肉棒把她嘴巴撐得滿滿的,想把口合起來也不可能。突然漢可狂叫一聲,幾 大股精液立即猛衝入小娟的喉嚨深處,小娟被嗆得狂咳了幾下,白白的精液由嘴 巴噴了出來,沾到了衣服和窄裙邊。

    淫糜的情景讓一夥人看得陰莖暴起,志清把小娟扶起來,用嘴舔著她秀髮旁 的耳垂,左手輕輕地撫摸著蕾絲上衣的酥胸,右手慢慢地解開自己的長褲拉鏈, 掏出長16公分又黑又粗的大屌要小娟用手幫他搓揉陰莖;黑人漢可則用他粗壯 的手撥弄著小娟下半身的窄裙,將絲織的裙襬慢慢地往上撩起到膝蓋,一路上並 用力地觸摸著小娟嫩滑的肌膚,直到大腿內側。

    門打開了,靠爸耶!眼前的景象讓進來的小羅目瞪口呆:地上都是撕破的蕾 絲衣裙、淡紫色的胸罩、吊帶內衣褲裙,小娟身體上佈滿了混濁的淡黃色精液, 半破的絲織襪褲被挖穿了一個可以讓陰莖插進去的小洞,漢可和志清射進去的大 量精液慢慢地從陰道裡流出。

    「我還沒餵她吃黃體素耶,刺激卵巢的藥耶!」小羅對志清和漢可那一夥人 說。

    「他媽的,等得你來,我和漢可早就爆筋死了!她底下的雞邁已經等不及, 騷水流個不停,我和漢可的嬾叫早就把她幹得唉唉叫了。」志清說。

    「我要餵小娟吃排卵藥了,藥有一大堆喔,拜託,強姦犯的朋友們,把她幹 到大肚子吧!」小羅說完,拿出排卵藥強迫小娟吞下去。

    「求……求你們,別……別弄了……」巨大的肉棒隨著小娟的哀嚎有節奏地 在她陰道裡一進一出,小娟兩片粉紅的陰唇就這樣被抽插動作帶進帶出,黏黏的 愛液也沿著屁股溝緩緩流下來。小娟這時已經被幹到有點興奮,眼睛緊閉,舌頭 不停地舔著自己的嘴唇。

    「來吸我們的肉棒吧!妳一定沒一次過同時享用這麼多支強壯的肉棒吧?」 志清幹著小娟的雞邁,漢可一手揉著小娟的陰蒂,一手搓玩著她的奶子,白豬擠 不進去,唯有打小娟嘴巴的主意。

    迷藥的效力慢慢消散,小娟也可以開始做出有限度的動作,她剛張嘴含住白 豬的雞巴,「喔……我要來了……」志清已壓在小娟身上瘋狂衝刺,把他的精液 灌入小娟的子宮裡。

    「啊……我……不行了……啊……好燙……舒服……喔……啊……我……要 死了……啊……死了……嗯……嗯……」小娟被志清的精液噴在花心上,燙得渾 身一顫,高潮也隨之而來,她緊緊抱著志清,淫叫喊得越來越大聲。

    志清射完精剛把雞巴拔出來,白豬立即把小娟翻了一個身變成狗爬式趴在床 上,他一邊摑打著小娟圓渾的屁股,一邊問:「妳的屁股長得這麼翹就是要讓人 幹,給所有人幹……幹到破,幹到爛!妳喜不喜歡給人幹?」

    「喜……喜歡……」小娟話還沒說完,白豬已經將他的雞巴插進陰道,大力 一挺到底。

    「喔……你……插得好深啊……啊……」小娟張開嘴,喘息著大叫。

    這時漢可回過了氣,黝黑得發亮的雞巴又勃硬起來,他繞到小娟前面,一手 抓著她的頭髮拉她昂起臉,一手握著雞巴拍打著她的臉頰,「我的老二大還是妳 老公的大?」那黑人問小娟。

    「喔……你……你的……老……老二大……喔……」小娟被身後的白豬幹得 前後搖晃,斷斷續續地回答著。

    「那妳喜不喜歡我的大老二?」黑人又再問小娟。

    「喔……我……喜歡……啊……我……喜歡得要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插到底 了……喔……喔……好漲啊……嗯……」小娟已被幾人輪姦到神志不清了,邊淫 蕩地回答著,邊自動伸出舌頭去舔漢可的龜頭。

    「我們這樣幹妳妳爽不爽啊?」志清又問小娟。

    「爽……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爽……喔……」小娟用淫聲回答著。

    「那以後我們每天都來幹妳的雞邁和屁股洞好不好?」小羅不知何時已脫光 了自己的衣褲也加入戰場,他蹲在小娟身旁,用手指沾著淫水插進她屁眼裡慢慢 抽動。

    「嗯……嗯……嗯……好……好……我……好……喜歡……你……們……以 後……每天……都來……幹……我的雞邁……和……屁股洞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

    小娟還沒搞清楚狀況,就聽見她「啊……哎唷……痛啊……」大叫一聲,原 來小羅已翻身跨騎在她背上,從後幹進了她屁眼。

    場面這時變得十分混亂和淫糜,小娟像隻母狗般趴在床上,嘴裡含著一根又 粗又大的黑人雞巴,不停地在她口中進進出出;白豬跪在她屁股後面,把她的水 雞幹得一反一反;而小羅就跨在小娟背上,狠狠地抽插著她的屁眼;志清剛灌完 漿,雞巴還沒來得及硬起來,可是也沒閒著,雙手握著我老婆一對大奶子使勁地 左搓右揉,小娟被他們幹得來了好幾次高潮,整個人混混噩噩的快虛脫了。

    到最後每個人都在我老婆身上發洩了三次才把她放過,但這時她已被輪姦到 筋疲力竭,連話都說不出來,像死了一樣癱躺在賓館的床上,源源不絕的精液由 她陰道、屁眼及嘴角不斷地汩汩滲出,將床單也染濕了一大片。

    我未婚的老婆被一夥人給輪姦了水雞,替屁眼開了苞,這還算了,更可恨的 是裡面還有黑人,我靠!十年後才發現。